中国药科大学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物GLP认证,拥有独立的三层实验动物楼,饲养区面积2720 ㎡,动物饲养设施主要分为普通动物区、屏障动物区、机房辅助区、功能实验区、办公区等。

动物饲养设施采用自动化、智能化监测系统,实时监控/定期监测设施内的温度、湿度、压力、照明、换气、噪音、沉降菌、氨浓度等指标参数,并由专业人员对实验动物进行日常饲养管理。

动物管理部团队组成:具执业兽医师资格专业人员3名,均有多年实验动物研究工作经验;具江苏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资格技术人员5名,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操作人员3名,饲养员6名,以上人员都接受过严格的GLP培训与考核。我们致力于打造成一支人员操作规范、设施硬件齐备的专业化动物饲养管理团队。
   
设施可饲养的动物种类有:小鼠、大鼠、豚鼠、兔、犬及猴。

   我们服务的项目有:

1.实验动物的饲养管理和兽医监护

2.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