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心简介

中国药科大学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坐落在南京市风景优美、学术气息浓厚的江宁大学城,隶属于中国药科大学药物科学研究院。中心成立于2010年,建筑面积共4200,其中功能楼面积1250㎡,实验动物设施面积2950㎡。主要分为普通环境动物饲养区、屏障环境SPF级动物饲养区、功能实验区、办公区和机房辅助区等。20135月获得江苏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大鼠、小鼠、豚鼠、家兔、犬、猴)》,201512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简称CFDA)药物GLP认证批件。

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的机构,主要面向国内提供符合CFDA GLP要求的新药安全性评价、生物样品分析、药效学评价等药品临床前研发技术服务。

    中心下设九个部门,分别是质量保证部、办公室、毒理部、病理部、供试品管理部、分析测试部、动物管理部、条件保障部、档案室。

二、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事;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原则上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及要求。

三、岗位需求及条件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毒理部

技术员

3

1、医学、药学、兽医、动物学、生物学等专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动物实验等方面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质量保证部

QA

1

1. 医学、药理学、毒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国家GLP法规,1年以上GLPGMP QA工作经验;

3. 熟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4. 做事认真负责,喜欢发现问题并能坚持原则;

5. 工作主动,沟通能力强。

四、岗位福利待遇

用人方式为劳务派遣,缴纳五险一金,月薪35006000,年终奖金,其他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赵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619

简历投递邮箱:1620144293@cpu.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

  

  中国药科大学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

                      20171023